一觉天明

APH露中本命;三国粉

曹植日记


星期一 今天杨修学长和我表白啦,我们在一起啦,杨修学长还牵我的手了,好开心好喜欢杨修学长

星期二 今天放学杨修学长带我去和他的朋友们玩流觞曲水,大家都好有文采,杨修学长还带了青梅酒来,好好喝

星期三 今天被哥哥骂了,因为昨晚我没有回我们的出租屋住,我跟他解释我昨天喝多了在杨修学长家住的,结果他更生气了

星期四 今天放学杨修学长和哥哥同时来我们班找我,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跟哥哥走了,我不想让他再生气

星期五 杨修学长今天教了我法式热吻,害羞.jpg ,不知道放学的时候我的脸还红不红,希望没被哥哥发现端倪

星期六 今天和杨修学长约会啦,我们去了游乐场,还去了鬼屋,鬼屋好可怕X﹏X还好有杨修学长一直拉着我保护着我。本来想晚点走的,但是哥哥打电话说要带我去踢球,和哥哥踢球每次都超级开心,于是我就跟杨修学长道了歉提前走了

星期日 今天和杨修学长去看演唱会了,晚上杨修学长把我送到了楼下,抱了我很久,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只能亲亲他的脸安慰他。回来后哥哥面色铁青的看着我,质问我和杨修发展到哪一步了,我一五一十地说了,哥哥又问如果他和杨修学长之间只能选一个人我选谁,我说哥哥是家人,我当然应该先选家人,哥哥接着问我如果不考虑家人的因素,只把他当做一个普通男人,那我会选谁,我仔细想了一下,说还是选哥哥,因为虽然和杨修学长在一起很开心,但还是更喜欢和哥哥在一起,更想黏着哥哥。后来哥哥说今晚我可以和他一起睡,好开心,我好久没和哥哥一起睡觉啦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